凛冽

抵制xz具体攻略【复制】

紧急扩散!!!!

【抵制xz具体攻略】

姐妹们,别骂xz了,他们公关团队不是弱智。放弃祖安,他们卖惨,我们也可以。所以从长计议。

他们现在正在把自己伪装成网络暴力的受害者,并且现在已经有七十几个蓝V下场了,所以我们可以有根据的怀疑xz公关团队会联动公权力,来给xz洗白,这些闹大了会危及太太们的安全。

现在建议让太太发声买惨,我相信太太们都是笔连着心,动人共情不难,也不去评论区祖安泄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知道大家都很愤怒。

具体操作就是(买惨——动情——洗白)要体现出我们损失的不只是一篇篇文章,更是一群人的信仰,xz粉丝的行为严重危害到了我们的精神世界,这让我们感到绝望:不知道文学创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艺术无界限,创造不停歇。

另一个层面说我们作为消费者有权抵制xz,向品牌方表明自己“xz不换,产品不碰”的正当需求。

具体就是“①我是写手or读者②我作为读者损失了我所赞赏钦佩的文章③我作为写手不得的不因为一些不理智粉丝的错误行为而放弃一些我所热爱的文学创作or我作为专业写手丢掉我的饭碗④我因此对文学创作失去了失去了热爱or这使我的精神支柱倒塌也导致了很多作者封笔退圈⑤这直接导致文学创作失去了一大批年轻的新鲜的血液并开始变得死板生硬⑥这些原因迫使我抵制有关xz的产品我无法原谅自己为他画任何一分钱(当然品牌方没有错)⑦希望xz粉丝放过平台我们不要求道歉了(e委曲求全)⑧表明自己因为其粉丝的行为无法正视他(都是我的错)”

这个就交给你们了,可以在评论区写出来!

会说话就多说的啊!!!

总之一句话,要多白莲就有多白莲,要多委屈有多委屈,真正的受害者本来就是我们。只有这样做,我们才能打赢长久战,接下来xz糊也只是时间问题。

可以转载,让更多的姐妹知道

众志成城抵制xz才能够真正有效

复制的复制的

评论(6)

热度(33)